|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浙江联利科技有限公司

usb迷你风扇, 充电手持风扇, 降温神器, 手持迷你风扇, 移动风扇, 迷你风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usb迷你充电风扇 便携锂电池电小风扇 由噻正品芭蕉扇 一件代发
usb迷你充电风扇 便携锂电池电小风扇 由噻正品芭蕉扇 一件代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usb迷你充电风扇 便携锂电池电小风扇 由噻正品芭蕉扇 一件代发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27 15:56
  询价
详细信息

“usb迷你充电风扇 便携锂电池电小风扇 由噻正品芭蕉扇 一件代发”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认证
扇叶材质: 塑料 造型: 普通圆形
品牌: 由噻 开关类型: 琴式按键
型号: 021 商标: 由噻
包装: 纸盒 产量: 10000000

“usb迷你充电风扇 便携锂电池电小风扇 由噻正品芭蕉扇 一件代发”详细介绍

基本介绍

装箱数量:60个

包装方式:彩盒

调速方式:3档

输出功率:5W

性能特点

充电时间:2-3H

充满电吹风时间:1档约3小时,2档约2小时,3档约1小时

技术参数

外箱尺寸:60.5*35.5*31

装箱重量:约11kg

电池容量:1200mah

电池安装方式:可更换

使用说明

☆     关于多少起批,支持混批吗?金额有没有限制?运费怎么算?              

所有产品按照上面的起批量就可以,金额不限!支持混批!支持支付宝交易!每个产品我们都有写明重量,拍的时候运费系统会自动计算,可能会稍微有点误差,有问题的请及时联系客服。

☆     上架的产品是否有货?万一没货了怎么办?

我们的产品大部分都是现货销售,页面上显示可拍的宝贝是有现货的,请你放心购买。由于商品种类较多,每天销量较大,个别商品没及时下架造成断货的情况,请您谅解,我们会通过电话或者旺旺消息跟你取得联系并处理。

☆     产品是否可以选款式或颜色?

关于款式及颜色问题,配货的时候默认都发混款,有特别要求的朋友可以备注下款式或颜色(一起拍下的时候有个栏可以备注,写上货号,款式,比如:Y1黑色)我们会尽量按照要求帮你们配好,但是难免会缺,希望大家包容下,大件写留言备注,小件随机发的。颜色款式随机发,但是您可以写备注,我们尽量按照您写的配,如缺款就给你随机发了,请见谅!

☆     我已经付款了,什么时候可以发货?多久才可以收到货呢?

由于每天发货量较大,我们会在你付款成功之后24-48小时小时内按付款顺序发货,运送时间会因距离、天气和不同快递公司的操作流程而不同,一般情况下,发货后江浙沪一般1-2天到,安徽、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北京、天津一般2-3天,其他地区3-5天,偏远地区4-7天,海外物流一般3-7天!如果超过了相应的天数还没有收到宝贝的话,请与我们售后客服联系,(如遇到网络销售旺季,发货量暴增,快递公司爆仓等情况而引起的快递延误或丢件的问题,还请各位理解哦,我们会做出妥善的处理。)

☆     我没有支付宝,请问可以银行汇款吗?

我们推荐使用支付宝,货款两安全,也方便以后购物,实在不方便的接受银行汇款,汇款前请先拍下宝贝并备注要银行汇款方便我们收到货款后给您核实商品尽快发货,汇款后请将您的阿里巴巴帐号,汇款银行和金额通过旺旺或手机联系我们,我们查到货款核对商品无误后安排发货。

采购须知
当天下单48小时之内发货,小货发快递,大货走物流,物流运费到付,具体联系客户,电话13566729299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